成興釣研(大村成興釣具)老闆成哥,是我初次去鹿港磯釣時在海邊遇到的一位好老師與好朋友,猶記得三年前初次到海邊釣魚,人生地不熟,對於流水釣點釣法都還無法判斷,而當時又不巧誘餌袋餌杓..又被浪給打了下去,求助無門時,就是成哥伸出援手,幫我把落海的東西給撈了起來,還好心的體醒我一些在海邊該注意的事情,於是這段巧遇就成了我在磯釣開始很重要的一段插曲,後來得知成哥在大村經營釣具生意,三不五時就會跑到那邊去坐坐聊天打屁聊些釣魚的東西,還有補充一些釣具裝備...


成哥成嫂兩位都很親切待人,店因此裡常常都高朋滿座,雖然不算大的店裡往往充滿釣友高談歡笑的情景,哪邊有大咬的消息哪邊什麼魚靠...訊息的流通十分豐富,成哥也是位製標的名人,幾乎每天都有求標的釣友,以前要等支標沒排個半年一載往往是一標年求,不過最近成哥已經婉拒要新求標的釣友,因為每天都有人上門詢問自己的標做好沒的日子壓力太大了,況且喜歡海釣的成哥現在要跑也不用有所顧忌了(其實我猜也是賺夠了啦~哈)!現在看到成哥也集合了三五好友成立了"成興釣研"這個愛好釣魚的團體,大夥更能凝聚團體的力量,一起南征北討,不論是海釣池釣溪釣水庫釣...等,都能見到"成興釣研"會友的身影,也期盼這個團體更加成長茁壯!最近在部落格中成哥有發表一些關於製標的文章,釣場的訊息等,這可是累積成哥數十年功力的精華,歡迎有興趣有疑問的釣友加入討論,我想成哥會很樂意回覆大家問題的~!!


店名:成興釣具行 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98之1 號 電話:04_8524328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d7TLQeTQ0FiL7LhWg7ARR4-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a的釣遊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